绵阳三台:老爸吸毒被拘 继子派出所办手续也进去了

2015-12-01 12:35:17来源:华西都市报编辑:邓强姚茂强

  华西都市报讯(何伟 严晓亮 客户端记者姚茂强)近日,绵阳市三台县,“瘾君子”父亲苏某因涉嫌容留他人吸毒,被公安机关刑事拘留后,派出所民警在通知其继子宋某前往领取“家属通知书”时,发现精神萎靡,立即对其进行了尿检,结果尿检程阳型,因涉嫌吸毒被公安机关行政拘留。

  11月25日晚,三台县公安局禁毒大队、潼川派出所组织警力10多名警力,对潼川镇新西街武昌馆内一KTV进行突击检查,现场查获吸毒工具若干,抓获吸毒人员5人。

  据公安民警经审讯得知,该KTV老板苏某,招聘4名女性服务员后,为节约成本便将该KTV二楼隔成宿舍,并安排服务员长期居住。后来,苏某发现招聘的服务员竟是“瘾君子”,作为老板的苏某不仅没有阻止,反而和几名服务员共同在宿舍内吸食冰毒直到被公安机关查获。

  11月26日,苏某因涉嫌容留他人吸毒被三台县公安局刑事拘留,4名服务员因涉嫌吸毒被三台县公安局行政拘留。当天,宋某接到通知到派出所领取家属通知书时,警觉的民警发现其精神萎靡,立即对宋某进行了尿检,结果尿检结果程阳型,在铁的证据下,宋某如实供述了自己吸收冰毒的违法事实。

  目前,宋某因涉嫌吸毒被公安机关行政拘留,本是领取“家属通知书”,却换来一张“拘留证” 。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