绵阳一地下商场深夜起火 导致内部近二十家商铺受牵连

2016-03-26 10:50:19来源:四川在线-绵阳频道编辑:邓强付江

  四川在线-绵阳频道讯(记者 付江)昨(25)日晚11时30分左右,绵阳金柱圆地下商场起火,导致商场内部近二十家商铺受牵连。今(26)日00:20分,记者赶到现场时,明火已被控制,现场浓烟滚滚。由于起火位于地下,截至凌晨1点,消防官兵仍在现场救援。现场无人员伤亡。

  25日晚11点半,多位市民在网络上发布消息称:绵阳城区金柱园地下商场突发大火,现场浓烟弥漫,多家消防已火速赶到并开始救援。

  记者12时20分赶往现场时,周边道路已被设立警戒线,社会车辆暂停通过。记者徒步进入金柱园,只见地下商场所有出入口都往外冒着浓烟,现场明火已被扑灭。当晚值守商场的李姓保安告诉记者,商场在晚上10点关避所有通道,他与另一名雷姓保安正在打扫卫生门,突然听到一家卖鞋的商铺里传出“噼里啪啦”的声响,随后明火就窜了起来。由于近二十家商铺紧临,火势瞬间蔓延,他根本来不及灭火。于是,他和另外一名保安一边往外跑,一边同时拨打110、119报警。

  接到报警后,绵阳消防、巡特警二大队、辖区派出所、交警等多部门人员迅速赶到现场,对周边进行交通管制,维持现场秩序。消防迅速组织力量进行救援。

  截止26日凌晨1时,金柱园地下商场大火已经扑灭,消防官兵正在对阴燃点进行排查。商场起火原因,相关部门正在进一步调查中。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