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油中学一学生坠亡续 多方介入善后工作

2016-10-21 22:42:50来源:四川在线-绵阳频道编辑:顾强记者:薛世荣

  四川在线-绵阳频道讯(记者 薛世荣)10月21日晚,四川在线记者从江油市委宣传部获悉:10月20日中午12时许,江油中学学生唐某从宿舍楼6楼坠下受伤,经医院抢救无效死亡(四川在线曾作报道)。目前,江油市公安、教育等相关部门已全面介入,积极处理相关善后事宜。

  该事件发生后,江油市教体文广局相关人员第一时间赶到现场,协助做好医疗救治等工作。并及时通知学生家长,保护现场,报警请公安机关介入调查。江油市公安局接警后,迅速安排辖区派出所、刑警大队等相关警种到现场侦查。

  经公安机关现场勘查、调查取证后,初步查明该生系高空坠楼死亡。江油市教体文广局正在全面调查事情经过,积极做好学生家长和亲属安抚、沟通、善后等工作;同时,督促江油中学进一步采取有效措施,保证学校正常的教育教学秩序。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