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人驾车撞碎岗亭不停车 保安被顶引擎盖前行千米

2016-12-11 08:28:56来源:绵阳晚报编辑:何勇

本报讯(岳平何彦川记者黄志富)年近七旬的刘某驾驶观光车出小区车库时,撞烂岗亭玻璃后,还不顾趴在观光车引擎盖上阻止其继续前行的保安,强行前进千余米,后将保安甩在路上,头部受伤,昏迷不醒。8日,涉嫌故意伤害罪的当事人刘老汉被盐亭县警方控制。

据盐亭警方介绍,今年69岁的刘某是盐亭县富驿镇某村人,案发前住盐亭县城某居民小区。刘某当时出车库时,不知是驾驶技术不行,还是其他什么原因,在出口处把岗亭玻璃撞碎了。刘某撞碎岗亭玻璃还继续前行,50岁的小区保安汤某见状上前拦住车辆,要求刘某停车协商赔偿,刘某拒绝停车,声称要送孙子去医院看病。汤某见刘某执意要把车开走,无奈之下,就趴在观光车引擎盖上,不让刘某离开。刘某竟然不顾引擎盖上有人,强行开车,顶着汤某前行1000多米,汤某被甩下车后头部着地,当场昏迷,刘某才停了车。

因涉嫌故意伤害,警方目前已经对刘某采取强制措施。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