啥急事 让珠海一磁材企业打电话到绵阳市政府“寻人”?

2017-01-21 19:40:21来源:四川在线-绵阳频道编辑:曾沧海钟林

  四川在线-绵阳频道讯(记者 钟林)1月18日,绵阳市人民政府办公室接到了一通来自广东珠海某磁材企业的电话。电话那头,该企业负责人李某急切地表示:自己想与前些天刚在绵阳成立的军民融合磁性材料标准创新中心取得联系,希望市政府的相关部门能够帮忙找到该中心的联系负责人。

  究竟是什么急事,让珠海的这家磁材企业把电话打到绵阳市政府“寻人”?据中国(绵阳)军民融合磁材标准创新中心工作人员谢泓丘向四川在线记者介绍,原来,1月13日中心成立后,远在珠海的李某从网上得知了这一消息,并打算让自己的企业作为共建单位加入中心。因苦于不知如何联系,才把电话打到了绵阳市政府“寻人”,希望能够尽快洽谈相关合作事宜。

  对于珠海企业主动申请加入中心参与共建一事,绵阳市产品质量监督检验所所长应全红表示,中心成立的重要目的便是服务企业并助推国内磁材行业更好地发展,有企业主动申请加入共建,说明中心已经开始在全国发挥影响力,也说明中心以先进标准体系作为磁材行业发展驱动力的思路是正确的,中心将要做的工作是企业认可的。

  “中心欢迎条件合适的企业参与共建,也欢迎全国所有的磁材企业前来合作共赢。”应全红说到。

  截至记者发稿,该中心已经与珠海这家磁材企业取得联系。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