绵阳男子派出所门口骗手机 这贼“聪明”还是笨?

2017-03-22 06:03:23来源:成都商报编辑:陈乐记者:汤小均

绵阳有位老兄,自认为聪明,将行骗地点选择在派出所门口,然后从派出所后院翻墙离开。不过,在骗了三个手机后,这个自以为“聪明”的笨贼最终还是被当地派出所民警抓获。

几天前,北川人骞某,在游仙区打了一辆“野的”,目的地是涪城区小浮桥派出所。到达派出所门口,他向司机借手机,称自己手机没电了,要给在派出所的朋友打个电话。

因为是在派出所门口,司机毫不犹豫地将手机借给了骞某。不过当骞某拿到手机后,便一边打着电话,一边向派出所里面走去。进入派出所后,骞某随即转入里面院子,离开了司机视线,立即迅速跑向派出所后院,翻墙离开了。司机等了近十分钟后,心中疑惑,但进入派出所,早已不见了骞某的身影。司机于是立即在派出所报案。

民警接到报警后,再次展开调查。因为从2016年一月以来,他们接到类似报警已经三起了。通过调查,警方怀疑嫌疑人是翻墙离开。21日,成都商报记者获悉,骞某于三天前被当地警方抓获。

“在派出所门口借手机,司机不会防备,而且我是进入派出所的,他们更不会多想。我之前到派出所看过地形,知道后面围墙可以翻出去,于是就想到用这种手法骗手机。”骞某交代,2016年1月、4月、6月、10月、11月,他以相同手法分别作案多次,其中有三次都选择在派出所门口。目前,警方已对骞某采取强制措施,案件正在进一步调查中。

赵欢 成都商报记者 汤小均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