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子无证驾车上路 半天时间内撞坏三辆车后逃逸 现已行拘

2017-03-24 11:12:12来源:四川在线-绵阳频道编辑:金婵娟付江

  四川在线-绵阳频道讯(刘洋 邢顺博 记者 付江)3月23日,绵阳市公安局交警直属四大队依法处理一起交通违法事故,德阳中江县市民赵某因无证驾驶、交通肇事逃逸,被行政拘留并罚款1000元的处罚。

  事发:半天时间 红旗车撞坏三车后逃逸

  2月17日14时许,一辆川B387XX黑色红旗车,行驶在绵阳科创园区九州大道上,这时,一辆同向行驶轻型货车从红旗车旁经过,红旗车驾驶员不知何故,方向盘一歪,与轻型货车发生了擦挂,造成货车车漆受损,红旗车的灯罩被挂掉。红旗车在发生擦挂后并未停车,继续行驶逃离了现场。

  当日下午14时30分,在科创园社区的农村信用社旁,一辆斯柯达轿车停在路边,红旗车停在它的前方。不知何故,红旗车突然滑动,与斯柯达轿车发生碰撞后迅速逃离。

  下午18时,这辆已经“闯祸”两次的红旗车再次出现,在东辰中学红绿灯口,与一辆大众车发生擦挂后逃离,大众车主一路狂追,将其拦停。在协商赔偿过程中,红旗车车主以要到银行取钱赔偿为由再次弃车而逃。

  警方:肇事司机无证驾驶 肇事车系新入手的二手车

  当日下午,绵阳市交警直属四大队事故中队在连续接到报警电话后,高度重视。根据报警电话中提供的红旗车尾号,事故中队民警在系统上进行查找。

  18时许,在接到大众车报警电话后,事故民警迅速赶到现场,将肇事的红旗车拖回。经事故中队民警多方走访、调取事故现场监控,在证据事实面前,肇事车主赵某被迫于2月19日上午到交警四大队投案。

  据赵某交待,他并未考取驾驶证,在侥幸心理的驱使下,他在事发头一天购买了一辆二手的红旗轿车,并于事发当天从平政村附近出发,驾车到科创园区农村信用社取钱。由于没有受过正式的驾驶技术培训,所以接连与车辆发生擦挂。

  赵某称,在发生第一起事故后,由于害怕赔偿他极速离开现场。在农村信用社旁停车时,由于没有拉手刹,车子滑到与一辆斯柯达车发生碰撞。再次逃逸后,他在科创园区上找了个地方歇了一下,没想到下山途中又与大众车发生擦挂。

  3月23日,赵某因未取得机动车驾驶证驾驶机动车发生交通事故逃逸的违法行为,已被绵阳市公安局交警直属四大队处以行政拘留并罚款1000元的处罚。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