绵阳发生主水管爆裂事故 长虹干道大街变成汪洋

2017-04-27 10:55:21来源:四川在线-绵阳频道编辑:金婵娟薛世荣 刘毅
/home/img/file/20170427/20170427113015_9972.mp4
scolplayer视频播放器

  四川在线消息(记者 薛世荣 刘毅)4月27日上午9时10分许,绵阳市长虹大道北段58号附近发生一起给水主管道爆裂事故,汹涌而出的高压水流冲走管道上面的沙石,一时间,附近的街道变成汪洋。

  9点50分记者赶到现场时看到,从涪江二桥前50米开始,整个长虹干道的右侧都被浑浊的水淹没,长度有近500米。最深的水在长虹干道和宇虹北街的交汇处,水深已可淹小车的大半个车轮。很多群众都在现场围观。在现场记者还看到,绵阳市水务集团可以抢修施工队已赶到现场,车辆的通行在交警的有效组织下,也未发生大的拥堵。

  据现场的水务集团管网负责人杨帆(音)介绍,爆裂的水管是一条1米直径的主供水管,管材为钢筋水泥,爆裂原因可能是老化。由于爆裂水管不是直接的配水管道,事故不会对周围居民的生活产生太多影响。

  由于处理及时,记者发稿时爆裂水管已被断水,街上的水也已退去。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