绵阳一女子禁毒日“不信邪” 吸毒携毒被警方挡获

2017-06-26 18:00:56来源:四川在线-绵阳频道编辑:彭焘付江

  四川在线消息(罗彦杰 左祥文 记者 付江) 6月26日是全国禁毒日。可就在禁毒日当天,绵阳一名女子竟顶风作案,既吸毒又携带毒品。

  当日15时许,绵阳市公安局巡特警支队巡逻七大队民警在绵兴西路例行检查时,发现在一辆小车后坐位上的女乘客,神情紧张、言语闪躲。民警觉得可疑,遂将该女子带下车作进一步检查。

  询问过程中,民警发现该女子有吸毒史,并该女子随身携带的手包里,发现一个用烟盒和卫生纸包住的白色可疑固状物。民警立即将该女子控制,该女子见事情暴露,便如实坦白,烟盒内为海洛因与三唑仑混合物。

  该女子交待,其长期吸毒,于6月25号在成都购得毒品4小包,怀着侥幸心理将毒品藏于随身携带的手包里,未曾想会被执勤民警当场查获。

  当民警问其,为何选择在禁毒日吸毒、携带毒品时,该女子满不在乎的说:“毒瘾来了,哪管啥子禁毒日哦。这也是没办法。”

  目前,该女子已被移交当地派出所做进一步调查处理。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