越野车逆向撞三车后逃逸 交警监控锁定真凶

2017-08-25 18:24:22来源:四川在线-绵阳频道编辑:彭焘付江

  四川在线消息(熊一力 记者 付江)8月23日,绵阳市涪城区龙门镇牌坊路口发生一起交通事故,造成两人受伤。肇事车辆在连撞三车后驾车逃逸。

  当天下午16时30分左右,一辆号牌为川BNM1**的白色越野车由江油市方向往绵阳市行驶至龙门镇牌坊路口时,撞上相对方向左转车道等待信号灯的川B162**轿车、川BPL2**面包车以及一辆电动三轮车。事故发生后,这辆川BNM1**白色越野驾驶员并没有停车和报警,而是选择了驾车逃逸。

  交警直属二大队民警接警后立即赶赴现场处置,经医院诊治,川B162**轿车驾驶员胸骨骨折,三轮车驾驶员全身多处软组织受伤。

  鉴于肇事驾驶员驾车逃逸情节十分恶劣,交警部门立即抽调精干警力展开侦破。一方面,调取绵江路沿线监控视频,追踪肇事车辆行驶轨迹,另一方面,出动勤务中队和“一镇一警”走访调查事故现场周边群众,寻找目击者,全力收集肇事车辆相关线索。

  最终,通过监控视频资料和群众提供的线索,民警锁定嫌疑车辆,并电话通知车主冯某,冯某于24日下午15时到交警部门归案,承认其当时驾驶川BNM1**白色越野车肇事逃逸的事实。

  经调查,冯某称事故发生当时自己因紧张、害怕所以选择了驾车逃逸,自己以为可以侥幸逃脱。目前,交警部门正在进一步对事故原因进行调查。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