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车啦!绵阳涪江三桥现已正式恢复通车

2017-08-29 00:33:54来源:四川在线-绵阳频道编辑:顾强

  四川在线消息(记者 付江)8月29日零时,封闭施工近半年的绵阳市涪江三桥(富乐大桥)正式恢复通行。

  28日21时30分许,记者在涪江三桥桥头看到,用于封闭的彩钢板已全部取消,不少行人已经在桥面上散步纳凉。加固维修后的涪江三桥桥面平整,两旁路灯明亮,护栏上的彩灯也亮起助兴。“趁着三桥还没正式通车,可以不讲规则的在桥上随意走走,凉爽的河风扑面,甚是惬意。”市民孙先生说到。

  28日22时30整,涪江三桥还未通车,不少私家车欲抢先从三桥通行,在得知恢复通行时间还未到后,又掉头离开。“我专门带孩子来看通车的,想要先一睹为快。”家住游仙区开元场的刘先生开车来到三桥桥头,陪着儿子欣赏着三桥的美景。刘先生在涪江三桥封闭施工前,送儿子到涪城区上小学,一直选择经涪江三桥进城,封闭施工后他每天都需要绕东方红大桥进城。“时间用的久不说,还要绕行很远。”刘先生告诉记者,涪江三桥通车后,他会选择继续从三桥通过,“很多人应该和我有同样的感受,终于通车了!”

  29日零时,随着护栏被撤离,涪江三桥正式通车。一些私家车也来提前“尝鲜”。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