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川600余人齐聚北川“打牌”

2017-09-12 13:48:08来源:四川在线-绵阳频道编辑:彭焘付江

  四川在线消息(李杨 记者 付江) 9月12日,2017年四川省第32届“晚霞杯”和首届“大禹杯”桥牌公开赛开赛仪式在绵阳北川体育中心举行,来自全省各地的的77支参赛队伍、600余人参加了此次活动。

  此次比赛高手云集,比赛激烈。据了解,此次“晚霞杯”共有77支参赛队伍、600余名选手,分成A、B、C三组,历时3.5天,共14轮,同场竞技,角逐出前18名。而首届“大禹杯”桥牌公开赛将有40余之参赛队伍、300余名选手,历时2天,分8伦,进行比赛,最后角逐出前8名。

  “这已经是我第二次来北川参加桥牌赛了能跟高手一起切磋牌技,我很激动。桥牌既是一项培养人们团结协作、文明友好的问题活动,又是思维的艺术、创造的艺术、合作的艺术,希望今年能赛出好成绩”来自成都的李先生说道。

  近年来,北川积极推进体育事业发展,先后成功举办2016年全国桥牌俱乐部锦标赛、全国第九届残运会暨第六届特奥会羽毛球比赛、第3届潍坊国际风筝会选拔赛、绵阳市第六届运动会和绵阳第四届体育舞蹈(国际标准舞)全国公开赛等体育赛事,并荣获“2013——2016年度全国群众体先进单位”称号。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