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基础 绵阳项目建设为科技城建设打好“地基”

2017-12-13 07:10:06来源:四川日报编辑:邓强祖明远

  本报讯(薛世荣 记者 祖明远)12月12日,2017年第四季度绵阳重大项目集中开工仪式举行。绵阳此次集中开工项目共计56个,总投资260亿元。其中科技城集中发展区核心区综合管廊项目,将为绵阳产业转型升级打下坚实的“地基”。

  科技城集中发展区是绵阳科技城建设的核心载体,将围绕重点区域布局公共服务设施,建设支路网,植入产业项目,循序渐进推进城市新中心建设。而科技城集中发展区核心区综合管廊项目正是公共服务设施建设的关键。

  该项目采取装配式建造方式,不仅能缩短工期,还能大幅减少建筑垃圾和扬尘污染。未来还将引入智能巡检机器人,迅速检测出管廊的燃气泄漏点、水管漏水点并及时抢修,提升城市智慧管理水平。同步启动的,还有科技城集中发展区东片区支路网等项目,这些项目将为科技城集中发展区夯实基础设施的基础,为接下来的产业落户创造条件。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