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力偿还万元网贷 绵阳18岁男子冲动跳桥轻生

2017-12-14 14:08:04来源:成都商报编辑:何勇

绵阳18岁男子杨某,因在网络贷款平台借款一万元,到期后无力偿还,于是冲动跳桥轻生。13日晚,其朋友报警后,男子获救。

12月13日21时许,绵阳市公安局特巡警支队巡逻六大队民警接到群众报警,高新区滨河路铁路桥下,一男子准备跳桥轻生。

民警迅速赶赴现场,跳桥男子朋友唐某介绍,杨某是他的发小,当日杨某找到自己谈心,得知杨某在一网络贷款平台借款一万元,现在还款时间已到但无力偿还。两人一路走到铁路桥下,没想杨某一时冲动爬上广告牌铁架上就要往下跳。当时把他拉住,劝阻无果,于是报警求助。

了解情况后,一名民警与杨某谈话吸引注意力,另外两人从背后抓住杨某,硬把杨某拖下在平地上。杨某得以救助。

民警将杨某带至辖区派出所,联系到杨某的父母。民警对杨某的行为作出了严厉的批评教育。

张钺豪 成都商报客户端记者|汤小均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