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61条违章共计569分2万余罚款 绵阳安州一违章“大户”被挡获

2017-12-14 16:25:27来源:四川在线-绵阳频道编辑:彭焘付江

  四川在线消息(梁有源 记者 付江)12月14日,四川在线记者从绵阳市安州交警大队获悉,当天上午,该大队利用查缉布控系统成功挡获一辆161条违法未处理车辆。

  当天上午10点左右,交警大队指挥中心布控系统发出警报,一辆号牌为川BA68**多条违法未处理的吉利帝豪车辆出现在监控范围内,指挥中心负责人员迅速通知路面执勤交警进行拦截。收到通知后,执勤民警在辖区宜昌路西段将其成功拦截,在例行检查后带到安州交警大队违法办大厅进一步调查。

  经查,该车属于逾期未检状态,且自2013年6月24日起,已经有161条交通违法行为,共计569分,罚款22700元。民警将其车辆状况告知驾驶员杨某时,他表示自己早已知晓该车有很多违章,但当违章累积到自己意识到要处理的时候,自己的驾驶证已经无法满足扣分了,所幸就没有再进行处理。

  目前,安州交警在对该车驾驶员进行政策宣传和警示教育后,对车辆进行了依法扣留,并督促车主尽快处理。该案正在进一步处理中。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