司机请注意!四川九环东线平武段积雪厚度达3厘米

2018-01-03 14:26:58来源:成都商报编辑:彭焘

3日凌晨2时起,九环东线平武黄土梁隧道至鬼门关40余公里路段普降大雪,现路面已积雪达3厘米厚,目前已有两起交通事故。平武交警大队火溪河中队提醒,目前该路段仍在继续下雪,车辆经过该路段时,一定要配备防滑链,减速慢行。

3日早上6时许,一名江油司机驾驶车辆途径该路段,因为没有开过冰雪路面,也没有配备防滑链,车辆直接滑进了路边沟中。7时许,一名九寨沟的司机同样出现该问题。平武交警大队火溪河中队民警接到报警后赶到现场,帮助叫来拖车施救。

目前,火溪河交警中队已经发布预警:3日零晨起省道205线火溪河辖区从黄土梁隧道至鬼门关普降大雪,现路面已积雪有3厘米厚度,今日早上已接2起因没带防滑链车速过快的道路交通事故。在此提醒过往车辆带上防滑链,减速慢行。

胡启飞 成都商报客户端记者|汤小均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