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60牵手绵阳 建设网络安全人才培养基地

2018-01-04 06:29:46来源:四川日报编辑:顾强

  本报讯(马新友 记者 祖明远)2017年12月29日,绵阳市政府与360企业安全集团在北京签署战略合作协议,360企业安全集团将在绵阳建设集团全国安全服务运营总部。

  360企业安全集团将投资10亿元,在绵阳建设全国安全服务运营总部和网络安全人才培养基地,建成后人员规模将达5000人。届时,绵阳将成为360企业安全集团信息安全领域高技术人才、专业工程师的培养“摇篮”。未来,360企业安全集团还将在绵阳建设军民融合网络安全示范基地、国家级大数据安全实验室及安全智慧城市示范工程等项目。

  360公司拥有6亿PC端用户和8亿移动端用户。360企业安全集团是360公司于2015年成立的,主要经营360的企业级安全业务,为上百万家国家机关、科研单位、企业提供安全防护、运维、咨询、培训等全方位的产品解决方案和服务。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