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农民春晚在安州举办! 绵阳本土文化精品将亮相央视舞台

2018-01-12 22:08:15来源:四川在线-绵阳频道编辑:顾强

  四川在线消息(记者 刘毅)1月12日上午,记者从CCTV-7《亿万农民的笑声》2018农民新春联欢晚会(安州区分会场)新闻发布会现场获悉,CCTV-7农民春晚已正式启动。

  四川在线记者从主办方了解到,晚会将于2018年1月25日19:30正式录制,绵阳九州体育馆为主会场演出场地。录制好的晚会将于2018年2月16日—2月20日(大年初一至大年初五)每晚黄金时段,在CCTV-7播出。

  据安州区分会场主要负责人介绍,本次晚会录制期间带有地方特色的雎水踩桥将被搬上晚会舞台,踩桥现场的“娃娃拜干爹”“牵红线”等民俗也将通过艺术处理后呈现在亿万观众眼前。

  农民春晚以展现全国各地在农业、旅游、文化、城乡统筹、新农村建设、精神文明建设等方面取得的丰硕成果为主线,融合各地丰富多彩的年俗文化、以综艺互动的创作手法,通过各类文艺节目为载体,充分展示各地日新月异的发展变化和当地群众崭新的精神风貌及独具特色的地方名片。

  农民新春联欢晚会是由CCTV-7《乡村大世界》栏目制作的大型综艺性主题晚会,自2005年播出以来,已连续播出13年。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