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动三轮车非法载人闯禁行被挡获 里面竟然坐满了6个小学生

2018-03-29 14:50:00来源:封面新闻编辑:彭焘刘虎

  封面新闻讯(杨尚云 记者 刘虎)3月28日晚高峰时,绵阳交警直属五大队在文武路路段执勤时,一辆闯禁行的电动三轮被被交警挡获。打开三轮车门,眼前的情景让民警吓了一大跳,这辆非法载人电动三轮车装了6个小学生!随后,执勤民警教育驾驶员,用警车将学生送回家。

  3月28日下午5点,民警在文武路附近路段执勤时发现一辆电动三轮车里密密麻麻坐满了人,执勤民警立即示意驾驶人靠边停车接受检查。经检查,这辆小小电动三轮车竟然坐满了6个小学生。

  经询问得知,该电动三轮车上都是小学生,由于大部分来自于同一个居民小区,家长为了图省钱省方便就让一个电动三轮车接送所有的学生。而这种做法存在极大的安全隐患,车辆在行驶过程中一旦发生意外,后果将不堪设想。

  执勤民警告知驾驶人通过近期周边发生的真实案例讲解三轮车违反规定超员载人造成的严重后果,使驾驶人认识到了三轮车非法载人的危害性,做到安全文明出行。随后交警直属五大队一中队民警用警车把孩子们一一送回家。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