司机操作不当 货车半夜倒冲进农家猪圈

2018-04-19 19:45:48来源:四川在线-绵阳频道编辑:彭焘付江

  四川在线消息(李远梅 魏涌坤 记者 付江)“吓惨了,碗都吓掉了……。”4月18日晚22时30分许,绵阳北川羌族自治县陈家坝村村民罗军一家正吃着晚饭看电视时,屋外一声巨响,全家人冲出门外才发现,一辆厢式货车尾部“镶”入了自家猪圈。

(图片由北川公安提供)

  借着灯光,罗军看到几间猪圈的水泥柱子断裂,家猪早被巨响吓跑了,房顶也全部错位了。“做农活收工晚了,十点过才吃晚饭,刚端上碗,打开电视,就听到一声巨响,家里的桌子板凳也跟着晃了晃。”罗军告诉随后赶到现场的民警,巨响后全家人惊慌恐惧地冲到院坝。这才发现一台厢式货车撞进了自家猪圈。

(图片由北川公安提供)

  民警从货车驾驶员刘某处了解到,他驾车准备到大兴村某矿山运送钻机。半夜行驶山路,由于视线差,对路况不熟,缺少驾驶经验,在陡坡急弯处操作不当,导致车辆向后倒滑,一路倒冲进民房院坝,撞在了猪圈水泥墙和柱子上。

  由于驾驶员刘某是广东人,普通话不太好,与罗军完全无法交流。民警便从中当起了翻译,帮助双方协商调解。

  在双方达成一致意见后,民警又与罗军父子一起,打着手电筒,摸索到山林里去寻找受到惊吓“逃跑”了的家猪。在山林穿梭近40多分钟后,终于将两头200多斤重的肥猪关进了圈。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