雨天路滑绵阳两车相撞面目全非 事故致一名司机死亡

2018-05-10 15:40:34来源:成都商报编辑:彭焘

5月9日晚,绵阳市游仙区绵梓路发生一起交通事故,事故造成一辆车的CNG泄露,一名司机被困。绵阳消防接到报警后,迅速赶到现场救援,经30分钟的救援,成功救出被困司机,遗憾的是,被困司机已经身亡。

当天23时13分,绵阳市119指挥中心接到报警后,立即调派华兴街消防中队1辆水罐消防车、1辆抢险救援车,共14名消防队员前往救援。

消防人员到场后,经观察和询问知情人得知,事故为一辆车牌号为川B·268**的白色斯威汽车与一辆车牌号为川B·F92**的起亚CNG小轿车汽车相撞,事故导致起亚小轿车驾驶员被困,双腿被卡在驾驶座并处于昏迷状态,经到场医护人员诊断,该驾驶员已无心跳死亡。在现场还有一股CNG气味弥漫,救援刻不容缓。

针对现场情况,消防人员立即展开救援行动,现场实施警戒,防止无关人员、车辆靠近,确保救援现场安全;用水枪对起亚CNG汽车尾部漏气部位实施喷淋,降低天然气浓度,确保救援安全进行;利用多功能液压破拆工具组对事故的起亚轿车驾驶室实施破拆扩张,扩大救援空间救出遇难者遗体。经过30余分钟的紧张救援,队员们成功将被困驾驶员内的遇难者遗体取出。

据现场目击者介绍,事故原因与当天连续下雨路滑有关。目前,当地相关部门正在对事故原因进行调查并处理善后工作。

张金 王江宽 成都商报客户端记者 汤小均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