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82.2mg/100ml 真喝高了!男子醉驾与人口角还主动报警

2019-07-21 19:28:44来源:四川在线编辑:何勇

四川在线消息(黄楠虎 记者 付江)7月20日凌晨三时许,绵阳江油一男子与路人发生口角。警方到场处置时,发现其浑身酒味,处置过程中得知他还开了车。经酒精呼气检测时,男子检测结果达到482.2mg/100ml。

记者从江油警方处了解到,当日凌晨3时许,何某驾驶车牌号为川B262XX灰色大众轿车从江油市三合镇龙桥村租房住处到火车站购买夜宵。停车后,在前往路侧一超市购物时与路人发生口角。

随后,何某拨打110报警。派出所值班民警前往现场处置中发现何某浑身酒气,后又了解到他居然还开了车。随后赶来的交警使用酒精呼气检测仪对其进行测试,数值竟然达到482.2mg/100ml,已涉嫌醉酒驾驶机动车。驾驶员何某自称只饮用了三、四两白酒和三、四瓶啤酒。交警将驾驶员何某带至医院,现场提取备检血样,随后带回进行询问调查。

目前,该案件正在进一步调查处理中。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