绵阳多条道路建设加快推进 经开区S8至绵吴路预计2020年4月完工

2019-11-14 07:49:24来源:成都日报编辑:覃贻花

记者昨日从绵阳市获悉,进入年终攻坚收尾阶段,该市多条重点道路建设正加快推进。其中,省道418安州城区至雎水段累计完成近半工程量;经开区S8至绵吴路目前已完成总工程量的70%,预计2020年4月完工。

据项目部技术管理人员邓矛介绍,截至目前,全线已累计完成近半工程量,项目成立的“路面工程攻坚队”在天气允许的情况下加班加点,确保花兴路口至秀水路段尽快实现双向通行。

经开区S8至绵吴路道路工程是绵阳市重大基础设施项目之一,其中涪城区段道路红线宽40米、经开区段道路红线宽60米,设计速度50公里/小时,全长3.976公里,道路起于凤凰立交南侧绵中路,下穿二环路,沿木龙河北侧布线,道路接经开区三江大道,建成后可连接绵中路与绵州大道,将成为连接经开区、高端装备制造产业集中发展区、吴家镇的城南地区重要横向交通路网。 (记者 李自强)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