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充一“三无”车辆运送75罐化学品 被交警查扣

2015-08-27 17:05:42来源:四川在线南充频道编辑:彭焘李霞

  四川在线南充频道讯 (记者 李霞)“你这车里装的什么,有剧毒化学品道路运输通行证吗?”今(27)日上午,南充市交警支队直属四大队会同顺庆区道路交通运输管理局开展危化品运输联合整治行动。

  期间,在北干道马市铺路100米处(老华塑内),联合执法小组对一辆运载75罐氩气的运输车辆进行检查,查获该车属“三无”(未取得剧毒化学品道路运输通行证运输剧毒化学品、未按要求悬挂或者喷涂警示标志、未配备押运员的),执法人员当即对车辆进行扣留,同时四大队依法对该车驾驶员进行了处罚。

  随后,按照相关规定,四大队执法人员将此辆危化品运输车移交到顺庆区安监局。

  目前,顺庆区安委会已成立了由安监、交通运输、运管、消防、交警等多部门联合执法的工作组,负责对此辆违规的危化品运输进行全面清查。此案正在进一步处理中。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