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南充文艺汇演闭幕 顺庆区两作品获一等奖

2015-10-07 16:04:23来源:四川在线-南充频道编辑:彭焘陈雪

  四川在线南充频道(记者 陈雪)近日,2015年南充市文艺汇演闭幕式及颁奖典礼在南充大剧院举行,由顺庆区文化馆自编自导的语言类节目《中国式过马路》、《老街坊》分别获得一等奖和二等奖,音乐类节目《春天的芭蕾》获得一等奖。

  据了解,《中国式过马路》以情景歌舞小品的形式,通过三个喝醉酒过马路的人来再现、揭示社会陋习,是一部带有讽刺意味的反腐题材音乐小品。小品《老街坊》表演中穿插舞蹈,以老南充景象为背景的画面让整台节目充满了厚重的历史底蕴,让观众切 身感受到南充的变化。

  据顺庆区文化馆负责人介绍,参赛节目均由该馆组织人员进行编排,3个节目获得两个一等奖,顺庆区成为县(市、区)代表队中唯一获得一等奖的参赛队伍,成为比赛中获冠军最多的团队。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