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微政四川—政务新媒体年会上“南充播报”捧回三项大奖

2015-12-01 17:26:03来源:四川在线-南充频道编辑:彭焘彭春林

  四川在线南充频道(记者 彭春林)11月27日,由四川省人民政府新闻办公室、四川省互联网信息办公室、四川省人民政府信息公开办公室指导,四川新闻网传媒集团主办,四川发布承办的“政能量+ 2015 微政四川——政务新媒体年会”在成都举行,市委、市政府官微“南充播报”获评“2015年度‘微政四川’经典案例”、“ 2015年度四川十佳城市政务微博”、“2015 年度四川十佳城市政务微信”三项殊荣。

  “南充播报”自开通以来,共发布信息8万余条,收到相关评论50万余条,粉丝净增量、微博微信发布量、微博微信被转发量、微博微信被评论量等均居全省前列。当天,“南充播报”微博微信平台现场播发信息,引众网友围观祝贺。微博微信实时阅读量达5万,转发评论点赞量达500条。

  2015年,南充市委、市政府官微 “南充播报”坚持秉承“内容为王、服务为王、互动为王”宗旨,不断创新平台建设,提升平台服务,丰富平台内容,开展活动20余次。与媒体、网络大V、粉丝,先后走进顺庆、西充、蓬安、仪陇等地,图文并茂现场直播,活动受众近80万,阅读量突破100万,转播评论点赞量过5000条。三国源论坛、麻辣社区南充论坛等网络大V发表《南充观光一日旅游好去处:生态西充欢迎您》等20余篇贴文。由四川省委对外宣传办公室和四川省互联网信息办公室主办的《四川外宣工作》以《“南充播报”开展“南充播报 四季游”系列活动》等为题多次进行报道。

  今后,“南充播报”将紧跟形势发展,整合资源,扩充功能,增强服务,吸引粉丝,在将市委市政府官微平台打造成网民喜爱交流平台的同时,进一步弘扬主旋律,传播正能量,为推动南充创新发展、和谐发展提供坚强的思想和舆论保障。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