营山初二女生放学后被多人轮流扇耳光 警方介入调查

2016-01-12 06:42:54来源:成都商报编辑:刘波

  成都商报记者 王超 受访者供图

  去年12月13日,营山一初二男生在校外被多人围殴事件引发社会各方关注(成都商报曾报道)。昨日,营山县一名家长爆料称,就在这起事件的前三天,在县城某校上初二的女儿也在校外遭多名女生殴打,致使女儿左耳鼓膜穿孔,其中两名女生参与了这两起打人事件。

  昨日,成都商报记者从营山县教育局证实确有此事。目前,当地教育和公安部门已就此事介入调查。

  放学后在校外被多人轮流扇耳光

  尽管事情已过去整整1月,小欣仍未回学校上课。其母亲解释说,女儿的身体尚未恢复好。

  小欣13岁,系营山县城某校初二学生。2015年12月10日下午6点过,当她和另外两名同学在学校操场等另一名好友一同回家时,被在县城另一所学校上初中的小雯带到校外谈事。记者获得的一份当天的学校监控视频截图显示,小欣出校门时,旁边确实紧跟着一名白衣女生。

  小欣说,走到校门口附近遇到了后来也参与殴打自己的李某,几分钟后,自己被带至学校附近一偏僻的小山坡上。现场,站着隔壁班同学小静和小洁以及早前辍学的朱某,除小静外的另外4名女生均对自己进行了殴打,轮流扇耳光,殴打过程断断续续大约半个小时,期间,原本陪着自己的两名同学也被小静等人叫走。

  小欣说,自己最后在跑离现场的途中不慎摔下一个三四米高的堡坎,致使其校服裤子被划破。小欣说,自己摔倒后被小静扶起来,并拦下一辆出租车送自己回家,出租车上,小静警告自己不能将此事告诉家人。

1234下一页尾页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