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充首届大学生软件设计大赛落幕 公司与选手现场签订协议

2016-06-29 18:51:51来源:四川在线南充频道编辑:邓强李霞

  四川在线南充频道讯(记者 李霞 实习生 王晟宏)29日上午9时许,首届“绿地双创杯”大学生软件设计大赛颁奖仪式在南充市双创加速园举行。来自西华师范大学计算机学院研究生一年级的雷凡拿下了此次设计大赛的特等奖,同时获得一万元奖金。

  历时2月 收到报名表91份

  “此次大赛赛题原型来自企业实际技术需求,我们希望通过此次大赛培养南充本土软件人才”顺庆区区委常委、区总工会主席秦水平说到。

  据悉,此次大赛于今年4月启动,历时2个月比赛,共收到报名表合计91份,其中有效作品份数72份。大赛最后评出特等奖1名、一等奖2名、二等奖3名、三等奖4名、优胜奖3名,组织奖与指导教师奖各1名。

  此次大赛注重体现实用性和创新性,涌现了一批优秀的软件作品,有的甚至可以直接转换为现实产品。

  现场与优秀选手签订聘用协议

  据了解,此次设计大赛的赛题由南充市多维时空科技有限公司提供,题目为使用VB或C语言,通过提供的坐标来进行作图。

  来自西华师范大学计算机学院研究生一年级的雷凡成为此次大赛的最大赢家,一举拿下大赛的特等奖,同时获得一万元奖金。

  活动现场,嘉宾为获奖选手颁发了证书以及奖金,多维时空公司与参赛的优秀选手现场签订了聘用协议。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