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家事起冲突 南充叔侄俩人行道上驾车对撞

2016-08-28 11:51:54来源:南充新闻网编辑:邓强徐嗣千

Y.jpg

  南充新闻网(范勇林 记者 徐嗣千 实习生 魏薇)8月24日早上,蓬安叔侄两因为家庭琐事引发口角,进而两人竟然驾车对撞。记者从蓬安县公安局了解到,该起事故所幸无人员伤亡。经过民警的劝说,双方冰释前嫌。

  诡异的交通事故现场

  8月24日早上7时许,蓬安县公安局巨龙派出所值班民警接到群众报警称,高庙乡场镇发生两小车对撞,情况紧急。接警后,民警火速赶到现场。

  “当时车祸发生在狭窄的人行道上,但两车受损却很严重。”民警告诉记者,较严重的是一辆白色雪佛兰轿车,车头引擎盖严重变形,而另一辆别克轿车前大灯脱落,保险杠损坏。对于现场情况,他们感到很诡异,因为发生的交通事故并不是在公路上,而是一条狭窄的人行道上,其中还有其他车辆停放,但是只有这二辆轿车受损。

  办案民警说,他们赶到现场后,发现有人在吵架,仔细一听并不是撞车一事,感到此事有蹊跷,民警遂将当事人带回派出所进行调查。

  两车对撞 竟因家庭矛盾

  汪家老大和老幺因家庭琐事出现分歧,当日,老幺邀约老大到高庙街道某茶坊进行协商解决,并邀请家族长辈到场。协商期间,两兄弟言语失和,继而发生争吵并拳脚相向,被长辈们及时劝阻后,双方挥袖离场。

  可事情没得到解决,刚一出茶坊两兄弟再次发生争吵,老大之子汪林(化名)忙上前劝架,结果被叔叔不分青红皂白打了一拳,心有怨气的汪林便回到自己车内,对着叔叔道:“你站在前面,我今天撞死你。”

  听见侄儿要撞死自己,汪老幺旋即开车朝着侄儿汪林所乘坐的轿车撞去。紧接着,侄儿汪林撞向汪老幺,就这样你撞我我撞你,直到其中一辆车抛锚才停止。

  了解了矛盾的焦点,民警开始于情于法对双方当事人进行苦口婆心地劝解,既然是一家人,就应该搞好关系,凡事坐下来心平气和的交谈,切不可做违法伤感情的事,这样开车对撞的行为已经涉嫌危害公共安全,若执迷不悟,肯定要受到法律的惩罚。经过民警一番苦口婆心的长谈,当事人面红耳赤,幡然醒悟。最终,两人握手言和。(编辑:陈雯)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