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充一12岁男孩从15楼坠下 疑似自杀当场身亡

2016-08-31 07:06:27来源:南充新闻网编辑:何勇

南充新闻网讯(记者 刘舒艺 实习生 李蕾)8月28日,北部新城金色愿景小区内发生悲剧,一名12岁少年疑似跳楼自杀,当场身亡。南充新闻网记者从顺庆警方了解到,目前正在对此事作进一步调查。

8月29日上午10时许,记者赶往事发小区了解情况,虽然事情已经过去近一天,但仍有部分小区居民围在一起对此事议论纷纷。记者了解到,男孩是从紧挨该小区3号门的居民楼15楼窗口坠下,窗口下方是该小区停放摩托车、电动车的车棚,男孩坠下时将雨棚砸穿,记者在现场看到了被砸穿的雨棚,此时依然没有进行维修,保持着事发时的原状,但现场血迹已基本清除干净。

“事发时间是中午1点半左右,对面楼上有人看见他是直接跳下来的。”小区一名保安告诉记者,男孩今年12岁,是市内某中学初一学生,男孩的父母均在仪陇县任教,男孩平日里跟外公外婆生活在一起。由于近期放暑假,男孩的父母回到了南充,27日才离开,没想到离开的第二天,孩子就出事了。

发现有人跳楼后,小区居民立即拨打了报警电话,随后,派出所民警和医护人员赶到现场,经过检查,确认男孩已没有了呼吸。究竟是什么原因导致小男孩跳楼,目前还没有人能说清楚。记者了解到,男孩平日有午睡的习惯,但都是在自己的房间休息,当天男孩却反常地到了另一间房,男孩的外婆曾敲门呼唤,却发现门已经被反锁,直至男孩坠亡时,外婆还不知道孙子已经出事了。

随后,记者从顺庆区公安分局了解到,警方正对事情原因作进一步调查。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