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充初中女生放学路上遭奸杀 19岁嫌犯落网

2016-10-19 08:30:49来源:南充新闻网编辑:林霜冯方雄

  南充新闻网讯(记者 冯方雄)近日,有网友在三国源论坛发帖称,10月14日在高坪区胜观镇发生一起凶杀案,死者系一名初一女生,放学回家路上惨遭杀害。10月18日,高坪区公安分局发布案情通报,称此案已成功告破,犯罪嫌疑人郭某已于昨日被抓获。

  据胜观镇当地知情人士透露,郭某今年19岁,是胜观本地一社会青年,其平时就喜欢看古惑仔这类的电影,受此影响,郭某本身具有一定的暴力倾向。事发当日下午正在下雨,被害人放学后独自回家,郭某便尾随在其身后,趁着四下无人之际将被害人拖到暗处实施了强奸,并将其残忍杀害。警察在他家中,还搜到了匕首、封口胶、手铐。

  10月18日下午,高坪区公安分局就该起案件进行了对外通报:2016年10月14日,高坪区胜观镇发生一起命案,接到报警后,市区两级公安机关高度重视,成立专案组全力侦破。10月17日,高坪区公安分局将犯罪嫌疑人郭某抓获,此案成功告破。目前案件正在进一步侦办中。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