蓬安一熊孩子车门上“签名” 车主索赔不成拿走书包

2017-02-20 19:35:54来源:四川在线-南充频道编辑:彭焘

  四川在线南充频道(范勇林 潘云鹤)19日,蓬安县9岁的小元(化名)用剪刀划伤路边越野轿车,并在车门处刻上自己的名字,而后被车主田军(化名)发现,遂找到家中讨要说法,但遭到抵赖,随后,车主田军拿走了小元的书包。

  昨日,笔者从蓬安县公安局金溪派出所获悉,民警潘云鹤介绍,车辆的确系小元所划,经过调解,小元家人同意赔偿田军修车费500元。

  车主找到划车小孩家人索赔遭抵赖拿走小孩书包

  2月19日,车主田军外出回家,见停在路边的越野车又被人划伤,而且还在车门处刻上了名字。

  当晚19时许,田军根据车上刻的名字找到同村小元家中,当着小元奶奶的面,田军问小元为什么要划伤他的车,但小元予以否认。

  车主田军表示,这次车子是下午刚被划伤的,而且还刻有小元的名字,整个村里并无其他人叫这个名字。所以希望家长能给一个说法,能赔偿一定的维修费。

  然而,小元的奶奶表示,她家孙子并没有承认划伤田军的车,所以不会赔偿。

  见天色已晚,也争论不出结果,田军心想,此事不能就这么算了,于是拿走了小元的书包。而小元见书包被人拿走了,便着急得哭了,随后,其奶奶报警求助。

  熊孩子用剪刀多次划伤车并刻上自己的名字

  接警后,金溪派出所值班民警潘云鹤等人立即赶到现场。而车主田军已经离开。民警见到划伤车主的孩子小元,眼前的小元已经是满脸泪花。

  据其奶奶讲,小元今年9岁,其父母长年在外务工,一直和她老两口生活,平时很听话。刚才田军突然找到她说。小元划伤了他的车,但小孩并没有承认,我们也就不清楚是不是我家小元划伤的。

  民警随即问小元,此时小元告诉民警,田某的车是他划伤的。原来,当日下午,他和小伙伴到公路上玩,见停着一辆越野车,便用剪刀在车上画线条,感觉跟在作业本上画一样,很好玩,于是还刻上自己的名字。

  小元还告诉民警,他和小伙伴之前也划过这辆车。当民警问他为什么要划时,小元则表示,划着好玩。

  了解情况后,民警随即带着小元前去田军家中。

  民警深夜调解达成协议车主获赔500元

  时值21时许,民警和小元赶到车主家中。

  经过一番交谈,车主田某告诉民警,他的车子多次被人划伤,却一直找不到人。但这次好不容易找到人,必须给个说法。“我不要你多少钱,车子维修需要多少就多少。”

  田军还说,他已经联系了汽车维修厂,这次车辆伤痕比较多,需要大面积喷漆,费用估计在1200元左右,考虑到是小孩子不懂事,他只让其赔偿500元。

  随后,民警联系上小元远在广东务工的父亲。但小元的父亲并不相信小元会划伤别人的车,但听到小元亲自承认后,小元父亲同意赔偿其损失500元并向车主道歉。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