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日南充西华路二段发生交通事故 2名伤者无生命危险

2017-02-21 16:10:11来源:四川在线南充频道编辑:彭焘李霞

  四川在线南充频道讯 (记者 李霞)昨(20)日晚,一段视频在网上疯传,画面里发生一起交通事故,一辆小车下躺着两个人……今(21)日,四川在线记者从南充市交警支队了解到,该起交通事故仅导致两人受伤,并未致人死亡。

  2月20日21时10分许,顺庆区西华路二段一小车与电动车发生交通事故,导致两人受伤。后来,伤者家属赶到现场,钻入小车下面与伤者交谈。一些不明真相的市民拍摄视频遂以为该事故致人死亡。

  据悉,南充市公安局交警支队直属四大队接警后迅速赶赴现场,协助120将2名伤者送往医院救治,同时展开现场勘查工作。目前,2名伤者经医院初步检查鉴定为轻伤,并无生命危险。

  ??警方友情提示:警方发现,有网民在网上编造发布虚假信息。警方提示,请广大网友不造谣、不信谣、不传谣,对于散布谣言、扰乱公共秩序的人员,公安机关将坚决依法查处!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