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购车贴改号牌 南充男子被罚款200元扣12分

2017-03-17 07:14:17来源:封面编辑:顾强谢杰

3月14日上午11时许,南充市交警支队直属四大队民警正在潆溪何家观收费站设点检查。一辆白色丰田小轿车驶入收费站,执勤民警发现,这辆白色小轿车车牌号码不对头,车尾号牌存在明显异样,于是立即将司机拦下进行调查。

“当时第一眼就发现车尾号牌第一位颜色明显不对,比其他号码颜色浅一些。拦下来一看,前车头号牌为川RMK***,后车尾号牌为川R9K***,前后牌照明显不一样。”据民警介绍,该车驾驶员姓杨,杨某下车后立即将尾部车牌上的车贴扯了下来。杨某交代,因为自己做生意,经常往返高速公路,所以在网上购买了一块车贴磁块,用于随时伪造变更小轿车号牌,以逃避路上电子抓拍系统类的交通违法。最后,执勤民警依据相关法律法规,对杨某进行了罚款200元记12分的处罚。

华西城市读本记者谢杰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