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部县一卫生院在建工地泥土滑坡 造成一死一伤

2017-03-24 23:07:05来源:四川在线-南充频道编辑:顾强记者:张根

  四川在线南充频道(记者 张根)今(24)日上午10点左右,南部县碑院镇卫生院在建工地发生泥土滑坡,正在作业的两名工人被埋,经相关部门全力救援,最终事故造成被埋工人一死一伤。

  据当地群众介绍,事发时间为上午10点左右,工地的两名木工正在进行施工作业时,工地一旁的泥土发生塌方滑坡。两名工人还没来得及反应,就被滑下来的泥土掩埋。

  事故发生后,工地工人们立刻拨打110和120。当地警方接到报警电话后迅速抵达现场配合消防官兵进行救援。

  经过民警和消防官兵的全力抢救,一名被埋工人被成功救出,伤者随即被送往医院抢救,目前生命体征平稳。另一名工人被救出后送往医院抢救,但因伤势过重死亡。

  事发后,记者与南部县卫计局取得联系。据相关负责人介绍,该卫生院建设项目施工方是经过正规招投标程序后,获得该项目的承建工程。事故发生后,相关部门高度重视,已对事故发生的原因展开全面调查,同时将全力做好事故的善后工作。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