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部县这三个单位今天一起干了件事 让群众拍手叫好

2017-06-21 18:12:08来源:四川在线-南充频道编辑:何勇张根

  四川在线南充频道(记者 张根)今(21)日上午,南部县人民武装部携手县24365市民生活全天候服务平台组织县人民医院相关专家深入辖区永红乡三合村为当地群众开展义诊活动,活动受到当地广大群众一致好评。

  上午9点,现场义诊活动正式开始。记者在活动现场看见,来自南部县人民医院的专家护士分为三组,为该村群众展开免费义诊。测血糖、测血压、了解健康状况,现场群众纷纷踊跃在检测组前排起了队。南部县24365市民生活全天候服务平台的志愿者们则在活动现场维持秩序,引导前来就诊的群众排队检测。

  南部县医院的专家护士将每位群众的检测结果记录在案,同时根据每位患者的不同情况赠送相关药品,并叮嘱患者日常生活中的注意事项。义诊活动在中午时分结束,近三个小时的时间,共义诊群众近90余人。

  据南部县人民武装部驻该村帮扶干部郭小进介绍,此次义诊活动是县人武部积极联系协调县24365市民生活全天候服务平台和人民医院专家,组织开展的一次爱心公益活动,免费为该村群众义诊送药,活动旨在进一步将惠民爱心工作落到实处,切实为该村广大群众服好务,做好事。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