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把企业做强做优 南充民企掌门人嘉陵论剑

2017-06-27 06:55:40来源:华西都市报编辑:顾强记者:汪仁洪

如何把企业做大、做强、做优?6月25日下午,南充市民营企业家协会第四届二次会长会议在嘉陵区举行,彭小平、施应融、何岳、唐元、张宏标、李长河、杨汰霖等7名民营企业董事长,济济一堂,共商大计。南充市政协副主席尹才勋、嘉陵区政协主席白青云到会指导。

南充市民营企业家协会是由南充民营企业家、民营企业经营者,以及关心支持民营经济与民营企业发展的人士自愿组成的地方非盈利性社会团体组织,目前有正、副会长10人。他们的企业涉及汽车、汽配、化工产品、农副产品、民用枪弹、丝绸、食品、建材、药品等生产、销售领域,他们在南充商界都是鼎鼎有名的人物。

在当前经济下行、部分实体经济运行困难的情况下,如何让自己的企业发展、壮大,更好为地方经济服务?大咖们各抒己见。彭小平提出,各企业要积极深刻领会中央、省上产业政策,主动对接南充市委提出的“五大千亿产业集群、五大板块工程项目”,进一步强化企业转型发展、技术创新、结构优化,努力提升企业运行质量;开展各企业联谊活动,促进交流、携手合作;搞好企业之间的观摩活动,借鉴经验、共谋发展。

尹才勋提出,要紧扣南充“155发展战略”大局,为加快建设“南充新未来、成渝第二城”作出更大贡献;要举办影响力大的学习交流论坛,相互取长补短,共享资源;要搞好协调、服务、维权工作;要主动向党委政府建言献策,搞一些重要问题的调查调研;树立良好的社会形象,积极参加扶贫攻坚等工作。

贾新玥华西城市读本记者汪仁洪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