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部老鸦镇乡村旅游添“热点” 群众就业促增收

2017-08-20 17:43:39来源:四川在线-南充频道编辑:林霜

  四川在线南充频道(王墨)近日,虽然高温依旧,但前往南部县老鸦镇乡村旅游景点“世外桃源”的游客却源源不断,原来该景点又新增一处乡村旅游热点——“海滩浴场”。

  笔者在世外桃源景区看见,虽然室外依旧高温,但眼前的“海滩浴场”独特魅力却给人眼前一亮,清凉无比的感觉,游客们仿佛置身于海边一样,享受着江水的清凉和沙滩的柔美。“海滩浴场”不仅成为游客们休闲避暑的胜地,更成为了老鸦镇乡村旅游的又一张名片。

  在景区负责卫生清扫的刘大姐告诉笔者,自己就是南部老鸦镇人,也是贫困户。当时听说“世外桃源”的“海滩浴场”招人,自己就通过村上和镇政府介绍,希望能到这打工,既能挣钱又能照顾家里。景区负责人李总知道自己是贫困户后,当即答应让自己到景区工作,负责日常卫生打扫,每月工资将近2000元,像自己这样在这里打工的贫困户有10多人。

  据该景点负责人李其猛介绍,新打造的“海滩浴场”取名“马尔代鸦”。整个海滩浴场的打造全部按照海滩风景模式建造,沙滩所用的沙也全部是采购的货真价实的海沙,置身其中就宛如置身于海边一样。“海滩浴场”建成后,各地游客络绎不绝,平均每天接待游客五六百人左右。当地群众前来消费都是免费的。对于帮助贫困户增收,李总说:“自己是土生土长的老鸦镇人,能够有今天的发展离不开群众们的支持和帮助,现在也应该帮助困难群众,让大家的日子都富裕起来,这是应该的”。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