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充58幅摄影作品大理参展 丝绸文化获观众赞赏

2017-08-21 17:13:59来源:四川在线南充频道编辑:彭焘李霞

  四川在线南充频道讯 (记者 李霞)2017年8月19日-23日,第七届大理国际摄影展在大理垒翠园博览园举行。南充有58幅摄影作品参展,其中丝绸画33幅。

  据悉,此次南充参展作品以“丝风绸韵 魅力南充”为主题,作品全部采用真丝绸缎打印制作。南充作品在第一展区展出,19日当天,参观南充展区的观众达上千人。不少观众对南充的嘉陵江非常关注,对南充丝绸产品非常感兴趣,并表示有机会想去南充看看,亲身感受嘉陵江和“中国绸都”的魅力。

  19日上午中国艺术摄影学会主席杨元惺,中国摄影家协会顾问、原副主席朱宪民在南充“丝风绸韵·魅力南充”丝绸文化展区现场参观指导,南充文联党组书记、常务副主席李永平陪同参观并做现场解说。

  独特的丝绸文化和丝制品得到杨元惺和朱宪民的赞赏。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