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意!阆中城区这些街道即将成为单行道

2017-09-19 13:01:56来源:四川在线-南充频道编辑:彭焘张根

  四川在线南充频道(记者 张根)今(18)日,记者从阆中市公安局交通警察大队获悉,为营造良好的城市交通环境,保障城市道路的交通安全畅通有序,依据《中华人民共和国道路交通安全法》有关规定,从2017年10月10日起,将在城区商贸街、文昌宫街、东坛井街、明济堂街、毛家巷街、白果树街等街道实施机动车单向通行交通管制措施。

  管制时间:

  (上午)7:00—(夜间)21:00时间段单向通行交通管制措施。

  具体区域如下:

  一、商贸街单向通行区域:商贸街由南至北单向通行。

  二、白果树街、东坛井街、明济棠街和毛家巷街单向通行区域:白果树街由北至南单向通向,东坛井由南至北单向通行,明济棠街由西至东通行,毛家巷由西至东通行。

  三、文昌宫街单向通行区域:文昌宫街由南至北单向通行。

  交警提示:

  单行区域道路,实行巡逻和电子监控管理,希广大车辆驾驶人员自觉遵守本规定,共同维护好城市交通秩序。对违反本规定的,将依照相关法律法规,处以100元罚款和记3分的处罚。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