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新手倒车连撞三车撞倒两过路女子 场面惊心动魄

2017-12-12 15:19:02来源:成都商报编辑:彭焘
/home/img/file/20171212/20171212151935_0767.mp4
scolplayer视频播放器

12月11日下午,南充市西充县城发生一起交通事故,一男子在倒车时,撞上了路边三辆车,并撞倒两名过路女子。事故画面刚好被停在路边车辆的行车记录仪拍下。西充交警通报称,驾驶男子是在今年10月份领的驾照,幸运的是,两名伤者目前均无生命危险,此案相关情况正在进一步调查中。

▲倒车撞上两名过路女子瞬间。视频截图

据西充警方通报称,12月11日17时38分,在西充县晋城镇公园街30号发生一起道路交通事故。事故车辆驾驶人何某强(男,48岁,持C1E驾驶证,其中C1驾驶证为2017年10月19日初领)驾驶川RTF1**丰田小型轿车(车主:崔某),在倒车时操作不当,撞上停在路边的川RBJ0**面包车、川RQP2**轻型厢式货车、川RYM1**别克轿车,并撞倒行人苏某、唐某,致苏某、唐某受伤,目前均无生命危险。

西充县公安局交警大队接到报警后,立即出警抢救伤员、勘察事故现场。目前,此案相关情况正在进一步调查中。

成都商报客户端记者 王超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