驾照暂扣期间驾待售车上高速 男子被罚3100元扣18分

2018-05-22 16:45:58来源:成都商报编辑:彭焘

营山某车行工作人员,在驾驶证暂扣期间,驾驶一辆既未上牌也没有投保机动车第三者责任保险的待售车上路。今(22)日,成都商报客户端记者从四川高速交警二十大队获悉,民警对男子罚款共计3100元,记18分,暂扣该机动车并处以行政拘留3日的处罚。

5月16日晚,四川高速交警五支队二十大队民警在南大梁高速例行巡逻,晚上8点半左右,当民警巡逻至蓬安收费站匝道口,发现一未挂牌的红色奇骏越野车停放在匝道口,且未开启应急灯,民警迅速靠边上前盘查。民警告知驾驶员出示驾驶证以及临时号牌时,其神色慌张,不能出示并谎称未带证件。

通过民警调查,确认该驾驶员系营山县某车行工作人员,侥幸想将该待售车从外地非法运输至营山,行驶至蓬安匝道口时车辆没油了,所以停在应急车道等待朋友送油过来。

经查询发现,该驾驶员之前因酒后驾驶机动车被公安机关强制扣留驾驶证,且违法记分已达到23分。由于该驾驶员在驾驶证暂扣期间驾驶没有牌照没有投保机动车第三者责任保险的机动车上路,最终,民警对其作出罚款共计3100元,记18分,暂扣该机动车并处以行政拘留3日的处罚。

王东 成都商报客户端记者 王超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