敬酒时发现对方只喝一半 觉得丢脸男子拳脚相向将其打进医院

2018-05-23 14:06:15来源:成都商报编辑:彭焘

因有共同相识的朋友,男子便给对方敬酒,但后者只喝了半杯,这让男子觉得对方故意不给自己面子,两人随后发生争执斗殴,这是前不久发生在南充高坪某酒吧外的一幕。今日,成都商报客户端记者从南充高平警方获悉,被劝酒的男子因伤势较重仍在接受治疗,而敬酒的男子目前已被公安机关依法刑事拘留,案件正在进一步办理中。

事情发生在5月8日凌晨1点左右,地点位于南充高坪区江东中路某酒吧外。当时,男子宋某和一群朋友正在喝酒,而旁边的另一桌还有宋某的一个朋友。原本宋某只是出于一番好意,到朋友这桌来挨个敬酒,以示友好,可是敬到任某时,任某以自己不能再喝为由婉拒。但在宋某及在场朋友的极力劝说下,任某勉强喝了半杯。可是就是这个举动,让宋某认为任某故意不给他面子,两人因此发生了口角并殴打起来,任某最终身体多处皮肤裂伤,经鉴定为轻伤二级。

今日,成都商报客户端记者从南充高坪警方获悉,目前,任某因伤势较重仍在接受治疗,受伤相对较轻的宋某已被公安机关依法刑事拘留,案件正在进一步办理中。警方提醒,朋友聚 会应根据自己的酒量适度饮酒,切忌酒后情绪高涨,头脑不清,导致 “流血”案件发生,如遇有纠纷无法解决时,可拨打110报警求助。

成都商报客户端记者 王超(警方供图)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