内江男子数次夜抢独行女性 强拍裸照威胁受害者(图)

2015-01-24 09:28:10来源:内江新闻网编辑:史册

听说警民联手抓到个抢东西的人,隆昌县金鹅镇光照村村民钟小英立即前往公安局,发现此人正是两天前抢劫她的男子。在家遭人持刀入室抢劫,想起这事,至今仍令钟小英后怕,“抢走了钱财,还被威胁不准报警,不然将随时上门杀人。”

而就在之前的几天,还有3名夜行的单身女性先后被该男子持刀抢劫。其中一名女性因为身上没钱,被抢走手机拍下半身裸照,要求其拿5000元来换照片……

去年10月份,这名男子或单独、或伙同他人,在夜幕下,驾驶摩托车于隆昌县金鹅镇光照村及周边地域,采取拦路抢劫和入室抢劫手段,频频向单身妇女下手——

劫案频发

数名女子遭遇抢劫

2014年10月15日晚上8时30分左右,一名男子骑着一辆摩托车窜至老成渝公路隆昌(微博)(微博)堰塘湾附近的坡顶上,将骑电瓶车从隆昌县城返回迎祥镇的一名妇女撞停,后采取持刀威胁手段抢走受害人现金200元,并致受害人摔伤。

2014年10月18日晚9时30分,在隆昌县城某厂上班的女子张小兰下班后,骑着电瓶车朝位于县城外金鹅镇光照村的家中驶去。当她行至城外罗英桥苗圃转弯处时,一辆停放在路中央的摩托车突然进入视线。张小兰刚一减速,两个人影便快速闪至她面前,凶神恶煞地命令其下车,继而一个留着短发的平头男子手持一把砍刀抵在张小兰身前,并威胁她说:“不准动,不许喊,不然整死你,快把钱拿出来……”

当张小兰说自己没有钱后,另一名男子开始对张小兰进行搜身,并在搜身过程中抢走张小兰的一部手机。抢过手机,劫匪强行拍下了张小兰几张半身裸照,要挟张小兰拿5000元钱来换取相片,否则就将照片发到网上。

张小兰当即回答家里没有钱,两名劫匪听后露出凶相,命令张小兰往苗圃里面走,后掐着她的颈子欲行强奸……张小兰奋力挣扎,结果她的左手在挣扎中被对方的砍刀划伤。

见难逃厄运,张小兰急中生智,要求换个地方,并在途中趁两人不备,脱身逃走。

2014年10月20日晚9时30分左右,隆昌县金鹅镇光照村5组村民王慧敏驾驶电动车回家,在经过金鹅镇光灿村12组的乡村公路时, 突然发现前方一辆摩托车横放在马路中间,一个男子蹲在路边。见摩托车挡了道,王慧敏便将车熄火停了下来。岂料,电动车刚一停下,蹲在路边的男子突然站起来,提着一把砍刀快步走到王慧敏面前喊道:“快把身上的钱拿出来……”

此时,王慧敏才看清来者是个20多岁的短发平头男子。意识到自己遇到了劫匪,王慧敏当即被吓得六神无主,“我身上只有几十块钱,你要就拿去……”王慧敏说完,赶紧从身上掏出仅有的50多元钱递给对方。岂料,持刀的“平头男”接过钱后,又顺势将王慧敏的手机抢了过去,继而骑上摩托车消失在黑夜。

短短几天,隆昌县公安局刑事警察大队便先后接到3名女性受害人报案。不断发生的恶性抢劫案引起公安机关的高度重视,隆昌县副县长、县公安局局长钟诚,县公安局分管刑侦工作的副局长梁茂及时抽调精兵强将,成立了由刑事警察大队牵头侦办,相关警种协同配合的专案小组展开侦查。

与此同时,警方秘密组织专门力量,根据嫌犯夜间于公路沿线实施作案的特点,对易发案地域实施巡逻防控。

123下一页尾页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