内江一轿车失控冲下山坡 砸中民房致2死3伤

2015-06-01 06:59:05来源:华西都市报编辑:陈乐记者:周宏扬


消防救援现场

5月30日下午,内江市威远县观音滩往山王镇方向发生一起车祸事故,一辆载有5人的轿车冲下山坡后砸中一幢民房,事故发生后,消防官兵紧急赶往现场处置。据了解,车祸造成车内3人受伤2人死亡,车祸发生时民房内没有人。

事故现场 汽车失控坠下山

  5月30日下午,内江市威远县观音滩往山王镇方向的一个拐弯处,一辆载有5人的两厢轿车失控后,冲下十余米高的山坡后直接砸中了山坡下的一幢民房,轿车车体被卡在山坡与民房之间。车内5人被困,幸运的是,民房内并没有居民。

  据附近村民王先生介绍,一辆金黄色的轿车被紧紧卡在山体与民房之间,车内5人被困在车辆当中。附近的村民在目睹事故发生后迅速赶来救援,并配合随后赶到的交警和医护人员将车内的外侧的3人救出。但由于车体变形,还有里侧的两人被困车内。

救援现场 砸墙破拆救出人

  消防官兵到达现场时,轿车内被困的两人情况不乐观,救援必须尽快完成。由于汽车为侧翻,夹在山体与房屋中间,因此汽车只有一侧的门能够救出人,而没被救出的两人在车内靠里的位置,加上车身变形,救援空间狭小,因此救援难度较大。

  据威远消防官兵林愈斌告诉记者,现场一面为陡坡,一面为民房墙体。救援消防官兵只得利用安全绳固定车体,并从房内对民房墙体进行了破拆,再利用液压顶杆和扩张器扩大救援空间,最后将车内两名被困人员救出。目前车祸共造成2死3伤。记者从交警部门了解到,事故原因正在调查之中。

  钟艳华林愈斌华西城市读本实习记者周宏扬(钟艳华供图)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