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科会内江专场 签约10个项目

2015-09-26 06:01:56来源:华西都市报编辑:陈乐记者:赖芳杰

华西都市报讯(记者赖芳杰)9月25日,2015中国西部海外高新科技人才洽谈会·内江专场活动在成都召开。本次专场活动共成功签约项目10个,其中技术合作类项目9个,投资类项目1个,投资金额0.6亿元。

据了解,内江专场活动先后安排了内江高新技术与人才引进说明会、海外高端人才项目对接会。70余名海外高层次人才携带80个高新科技项目到会对接。内江本地38个企业推出项目58个,内江经开区、内江高新区、内江农业科技园区就项目作了推介发言。高新科技项目引进方面,此次内江专场共促成签约技术类合作项目9个,涵盖遗传学、肿瘤防治、跨境电商合作等领域。

去年,内江市曾成功举行“海外高端人才内江行”项目合作洽谈会。吸引了来自美国、英国、法国、加拿大、荷兰、新加坡等国家和地区的60余名嘉宾参与。通过项目合作洽谈,该市汇宇制药、市二医院、鸿强机床有限公司等分别与海外高端人才签订了12个项目的合作协议,涉及生物医药、机械制造、电子科学与技术、电子商务等多个领域。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