朝阳镇党员义务清理白色垃圾开展河道沿线环境综合治理

2017-05-18 04:56:20来源:华西都市报编辑:顾强记者:徐庆

华西城市读本讯(记者徐庆)为进一步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结合“践行十爱德耀甜城”主题活动,内江市市中区朝阳镇党委把“保护母亲河”作为五月份“党员活动日”的主题,组织全体党员义务清理黄鹤湖、乌龙河沿线的白色垃圾,开展河道沿线环境综合治理。

日前,朝阳镇组织镇机关党员干部和各村党员代表共计50多人佩戴党徽,拿着垃圾袋、垃圾铲、铁锨、火钳等保洁工具到下坝桥黄鹤湖沿线开展了党员义务劳动,对河道两岸的边坡、道路、河滩上的白色垃圾进行了彻底清除。通过开展党员义务活动,增强了党员责任意识、服务意识,发挥了党员的模范带头作用;与此同时,加大了“践行十爱”和“河长制”的宣传力度,提升了村民的文明素质,切实营造出保护母亲河全民监督的良好氛围。

参加活动的党员们纷纷表示,从身边的小事做起,不仅体现了全体党员不怕苦、不怕累的精神,彰显了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而且也给群众起了模范带头作用,树立了党员良好的形象。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