内江市市中区餐馆突发大火 消防成功处置

2017-07-20 05:49:44来源:华西都市报编辑:顾强记者:马梦飞

华西城市读本讯(李凌珺实习记者马梦飞)7月16日12时许,内江市市中区甜城大道连明山庄突发火灾。接警后,内江消防支队立即调派市中区中队3车21名消防官兵前往扑救。

消防官兵官兵抵达现场时发现,正在餐馆内用餐的群众已经撤离到屋外,起火建筑为彩钢板搭建,火源位于配电房,此时火势已经较大,若不及时将明火扑灭,后果不堪设想。根据现场情况,消防官兵迅速展开现场警戒,利用分水器出两支水枪,一支控制外围火势阻止火势进一步蔓延,一支攻入火场内部对着火点实施打击。随着外围水枪成功出水控火,久经高温烘烤的玻璃轰然炸裂。险情后,消防官兵攻坚组攻入火场内部,在内外双重打击之下,火势很快便被扑灭。救援官兵在餐馆收银台抢救出大量现金以及账本,为该餐馆挽回了一些损失。随即,消防官兵对火场内部进行了安全隐患排查,再确保火场内部无阴燃现象后,消防官兵将现场移交民警,收整器材返回营区。

此次事故未造成人员伤亡。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