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600份消暑药品 内江市城管局为一线人员送清凉

2017-08-10 05:48:48来源:华西都市报编辑:顾强记者:昔兴琪

华西城市读本讯(实习记者昔兴琪)烈日炎炎,如果让你选择空调房还是户外,我相信大家都会选择空调。可城管队员和环卫工人却没有选择的权利,只因他们要为市民们营造一个干净、舒适的生活环境。

8月9日,记者从内江市城管局获悉,为表达对城管队员和环卫工人的敬意,市城管局采购了一批清凉药品,并于8月4日全部发放到他们手中。

在内江城区街头,环卫工人无处不在,在30多度的高温下,为了这个城市卫生而辛勤努力的他们挥汗如雨,衣服总是湿了干,干了又湿。可他们却毫无怨言的为我们的城市卫生保驾护航。

看着这些让人敬佩又心疼的人,内江市城管局向他们送来了夏日中的一丝清凉。据了解,此次给东兴区、市中区、经开区、市环卫处、市城管支队直属大队以及市城管执法局的2788名环卫工人和840名城管队员送去了价值7万多元的防暑降温清凉药品,并于8月4日前全部发放到他们手中。

接过送来的慰问品,环卫工人红彤彤的脸上绽开了温暖的笑容,纷纷表示到,虽然天气闷热,但是有了组织送来的“清凉”,心理还是凉悠悠的,这样子干活儿都有劲了。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