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峡两岸青少年张大千艺术交流活动在内江举行

2017-08-26 06:36:03来源:四川日报编辑:刘波

  本报讯(罗尹 记者 邵明亮)8月24日,以“交流·创新·共创未来”为主题的2017·海峡两岸青少年张大千艺术交流活动在内江举行。开幕式上,嘉宾为海峡两岸青少年文创研习营授旗。

  据了解,此次交流活动,对于两地青少年以亲切交流拉近感情距离、以创新思维弘扬大千文化具有重要意义。主办方希望两地青少年朋友在翰墨飘香中结下友谊,在交流互动中增进血脉亲情,把个人理想融入中华民族复兴的伟大梦想,让蓬勃青春与家国情怀同频共振,用实际行动传承中华文脉。

  开幕式结束后,举行了两岸青少年才艺交流荟,《春色》《沱江船工号子》《凉凉》……两岸青少年表演了精彩的节目。此次交流活动期间,还将举办“海峡两岸青少年书画艺术交流笔会”“海峡两岸青少年文创研习营”及“海峡两岸青少年创新创业沙龙”。

  省政协副主席唐坚、台湾中华文化永续发展基金会董事长刘兆玄出席开幕式。

    编辑推荐